今天經銷商請吃飯,到了吃飯的地方,恰好同事帶了女兒前來,同事坐我旁邊,接著就是她的女兒。

我又逗弄著妹妹,問她:「叔叔帥不帥?」我是在自取其辱,妹妹的回答當然是搖頭。不過我不在意,我只是跟她玩。

飯局裡少不了喝些酒,妹妹看了大家都在乾杯,也拿起了裝著麥茶的杯子一下子找阿姨乾杯,一下子找叔叔乾杯,眼看全桌的人都跟她乾過杯了,唯獨漏了我。我跟她說:「妹妹,阿菘叔叔跟妳乾杯好不好?」她又搖頭說不要。她媽媽開始勸著她跟我乾杯,她還是不要。最後她媽媽使出殺手鐧:「那妳千萬不要找阿菘叔叔乾杯喔!千萬不要!」只見她猶疑了一下,跟她媽媽說:「我要找阿菘叔叔乾杯。」樂得我喝乾了一整杯。

既然可以乾杯了,那我還是有點不死心的問她:「阿菘叔叔帥不帥?」她依然搖頭。我得想想法子讓她覺得我這個人很好親近,於是眼睛直盯著她,卻見妹妹拿起了她的小包包遮著臉,我也舉起了雙掌遮著臉,等到她偷偷露出了眼睛,開始裝鬼臉逗她,於是就這樣我們玩起了遮眼睛躲貓貓的遊戲,她顯得樂此不疲,因為每次我放開雙手之後的鬼臉都不相同,逗得她好樂。

玩到我覺得累了,因為喝酒的關係又身體發熱流汗,我跟她說不要玩了,她還是說著:「再一次!」她媽媽趁機說:「把湯喝完,阿菘叔叔就跟妳再玩一次。」她乖乖的喝完湯,我又繼續跟她玩。就這樣,在她口中的再一次,再一次,看著她天真的笑容,我一再而再的扮醜裝鬼臉。

最後我又不死心的問她:「妹妹,阿菘叔叔帥不帥?」她又摇了搖頭,「那阿菘叔叔好不好玩?」我這麼問著。妹妹點了點頭。對了,我只要讓小孩子覺得我好玩就行了,帥不帥,根本不重要。

不過,妹妹,等阿菘叔叔減肥成功之後,一定要說我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