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剛剛結束集集之旅,眼皮沉重,有點累了,不過今天過的很開心。 

走在綠色隧道裡,呼吸著的空氣,有著城市裡沒有的清新。眼望著一片綠色,視野頓時廣闊起來,也沒有了城市裡的灰色死氣。
 
車行途中,好友和我一搭一唱,不需排練,靠著心靈上的契合,十五年的默契,逗的兩位同行女性朋友是捧腹大笑,一路上沒停止過。突然發現,女性若是能開懷的笑,自然的笑,也是一種美麗! 

進了集集,到了一處有擺放著農業時代器具的展館,增添了懷幽思古的一番情趣,也體會到當時的生活不易,與勤儉刻苦的務農精神!或許自己是農村子弟,也在幼小時期有接觸、看過這些古早器具或玩意兒,多了幾份親切與熟悉。當下也戴起了斗笠,牽著阿公年輕時代的腳踏車,拍了幾張仿古的照片,顯的相當有趣。
 
天黑了,踏上歸途,明日又要接受現代的文明與壓力,身在城市裡的我,心還停留在純樸的年代,不曾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