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曾幾何時,我竟成了妳口中的臭男人。長久以來,我一直想要與妳們所認知的臭男人有所區別,但最後我還是成為了一個臭男人。
 
今天妳對我說:你們這些臭男人,最不守信用了,老是明天明天的,明天到了還是明天。這句話說得我啞口無言,像是一記當頭棒喝。
 
今晚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吹著風,頭開始痛,心也在刺痛。對不起!
 
我想我拍胸脯保證也沒有用吧?記得我也向你保證過好幾次了。是我的態度不好,盡想著其他事,從沒把工作當一回事,拖延到妳的時間,讓妳如此生氣。妳一直希望以前的我,那個超級好好先生,能夠還給妳,我卻每次讓妳失望了。我不作承諾,我現在開始只是努力的去做,只有真正作了,妳才會相信我。
 
對不起!我還妳以前的那個我,努力還妳一個好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