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聽過這首歌,那輕快且容易朗朗上口的副歌,「這把泥土這把泥土,春雷打過野火燒過,杜鵑花層層飄落過」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迴盪,始終忘不了那旋律。

一直忘了網路還可以搜尋歌曲,今天找到了這首歌,上傳上來,希望大家能和我重新溫習,那記憶中的泥土,懷舊的老歌。

送你一把泥土

詞曲:涂敏恆 

聽說你將遠渡重洋
到國外開創錦鏽前途
送你一把故鄉的泥土
它代表我的叮嚀和祝福

今後無論你在何處
別忘了這把故鄉泥土
除了對我綿綿的思念
請堅守這塊神聖的國土

這把泥土 這把泥土
春雷打過 野火燒過
杜鵑花層層飄落過
這把泥土 這把泥土
祖先耕過 敵人踏過
你我曾經牽手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