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飆風天王之後就躺到床上,不知是太累了還是這星期睡眠不足,一躺就睡著了。沒想到我又夢見了志玲姐姐,說真的我又不是那麼迷她卻老是夢見她。

這場夢境可不是什麼美艷畫面,她可是穿著全身黑,和我還有一些小女孩拼命躲藏逃避一個也是全身黑的壞男人的追殺,這壞人似乎是個變種人,有著特異功能,我們這些人也是有各種不同的特異功能,但都敵不過那個壞人,所以只有拼命逃,最後也沒有什麼結果就醒了。不過還是有一幕場景是志玲姊姊出浴的時候
(別想歪了,我什麼都沒看到),圍著浴巾小露香肩與美腿,但下一個畫面馬上跳出那壞人,志玲姊姊浴巾掀開佔滿整個畫面,浴巾落下卻見到志玲姊姊穿著一襲緊身黑色勁裝和那黑衣人展開搏鬥。

唉!為什麼老是夢見志玲姊姊,卻什麼都看不到?為什麼以前會夢見和阿諾洗澡和白冰冰搞姊弟戀,和志玲姊姊卻都是一場大冒險,少男懷春也不是這樣吧!
(都忘了自己不是少男了)

看了看以上的字還有回想那些情景,真的證明我是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