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精采的電影,卻被人硬生生的打斷,我只想問: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至少,我不是!

昨日興沖沖的跑去電影院,買了一張納尼亞傳奇的票,走進了影廳,找了以往自己習慣的位子坐下;在鄉下看電影就是有這種好處,在平常人不多的場次裡根本不需要對號入座,可以挑選視野最佳的座位,享受那聲光俱佳,精采絕倫的影片。

坐定位置,距離放映還有五分鐘左右,稍作休息閉目養神一番,卻聽見左方傳來一聲:怎麼還不趕快演?看了一看,是一大群十幾人的觀眾,大人帶著小孩應該是一大家子,發言的似乎是位爸爸,心裡頓時覺得好笑,一點半準時放映的電影,並不會因為你全家坐定位置就開始播映,問著那問題實在是句蠢話。

電影準時放映,精采的劇情、壯闊的場面讓人看的直呼過癮,卻在距離電影結束還有一個小時多的時候,左方傳來一陣手機鈴響,接著是聽見很大聲的說話聲音:喂!我在……你要……。我看見前排很多觀眾就這麼站起來回過頭來看著左方那位仁兄,那仁兄也老神在在,從容不迫的說完電話。

在那之後每隔十幾分鐘就一通電話,卻只聽見那位仁兄老是這樣說著:我在員林啦!我在回去的路上了啦!你稍等一下,馬上到!實際上,電影播映的長度連三分之二都不到。

我邊看電影邊搖頭,想著這位仁兄身為父親,在他的小孩面前說謊說的那麼自然,又示範了最不好的禮儀,這樣的父親能夠給小孩的教育到底又能夠教得多好?(我甚至聞到香煙的味道,只是左看右看沒看到在黑暗中紅色發亮的煙頭,不過我仍然懷疑是那位老兄)

唉!台灣這小小彈丸之地,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