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的鬧鈴準時在七點半響起,卻驚不醒睡意,於是翻了一下身子按停了鈴聲,接著睡著了。窗外的車聲隆隆,陽光刺眼,心裡的鬧鐘準時在八點十分響起,張開雙眼看了看手機時間,這下可真的把我嚇醒了。

急急忙忙衝往浴室盥洗,更換了衣服提起背包就直往樓下衝,跨上了機車猛催油門,無風的日子卻因為加快車速而讓風在耳旁呼嘯,我可以聽見那咆嘯的風恣意的嘲笑:遲到了吧!哈哈!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來到了公司門口,打了卡鐘卻發現那卡上明顯的印著紅字:八點三十一分。唉!遲到了!全勤獎金三百塊就飛走了,三百塊還可以吃六個便當呢!

坐下沒多久,手機響起了簡訊提示聲,是她傳來的。我以為昨天的事情只是一場夢境,想不到在光天化日之下仍然延續。螢幕顯示著:上班了嗎?我按了回覆:對!可是遲到了。

不久,簡訊來了:怎遲到了呢?我回覆道:因為睡過頭了呀!

在公司裡度過了九個小時,手機簡訊也在工作當中傳了好幾十通。同辦公室的業管小姐用著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問我怎麼那麼多的訊息?我笑著對她說昨天的一場手機奇遇。她聽了對我說了一聲加油!加油?幹麻要加油?「也許這會是你的第一次戀愛也說不定。」她如此說道。

我對於這樣的手機奇遇並沒有那麼多的想法或者期望,畢竟連面都沒見到,光靠簡訊能夠有什麼結果,也許到頭來只是朋友而已。

我聳了聳肩,用著微笑來回謝她對我的加油。

下了班,到了學校,上班的疲倦在課堂上發酵,四節課幾乎是緊貼著桌子與書本相偎相依。只有趁著下課休息五分鐘的時間和小鳳通了電話,無非是聊些我在學校,妳在幹嘛的無聊問題。

終於放學了,又是同樣沉重的步伐走在校園的人行紅磚道上,只是耳旁緊貼著手機,到了停車場坐上了機車,仍喋喋不休的說著聊著,直到發覺停車場已經沒有了車子與人影,才道了再見掛斷了連線。

回到了家裡,小鳳似乎算準了時間,關上門放下了背包,手機就在這時響起。「到家了嗎?」手機傳來小鳳的詢問。我一邊脫著衣服邊說著:「嗯!剛到。妳算的真準。」

就這樣,我們聊著,又是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原來時間可以過的這麼快,就在我們三言兩語中流逝。「我該休息了。要不然可能上班又要遲到了。」

「那我明天叫你起床。」小鳳這麼說著。

有人願意叫我起床,那我當然樂意。「好呀!可是妳有那麼早起嗎?」

「嗯!我每天都很早起床,即使晚上很晚睡也一樣。」

「好!那明天記得叫我起床。明天再聊吧!掰掰」

「掰掰!」

圖:【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