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吞雲吐霧的時候,身旁的人我實在不清楚他們的感受。當有不抽煙的女士且明確表達不願意接受二手煙的燻染的意見時,我很樂意跑的遠遠的。

抽完煙討厭留在嘴邊的煙味,於是會吃一些東西掩蓋味道,不過我還是不清楚吸到二手煙的人的感受。直到前天,我停在紅燈前等綠燈,身旁一個機車騎士排煙管在冒煙,他的嘴巴也在冒煙,隨著風飄到我的身旁,一種噁心想吐的感覺油然而生,原來二手煙的味道那麼噁心(也許他抽的不是我習慣的大衛淡煙)。既然連二手煙都讓我想吐,那麼就戒菸吧!反正香煙從來就不是好東西。

戒菸可以省下買煙的錢,不抽煙可以不讓女孩子討厭,戒菸可以停止繼續荼毒自己的健康,戒菸好處多多。

只希望自己的三分鐘熱度不要再犯就是了,免得又空口說白話。要戒菸,先從拒絕別人遞來的煙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