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沮喪!

和小表弟妹們一起玩耍的時候,因為他們對於阿嬤的衣櫥很好奇,想打開衣櫥進去看,我對著他們說:裡面有怪物。表弟竟然說不怕,他要進去打怪物,小表妹也說不怕,也要進去打怪物;這番對話激起我的靈感,一直深埋在腦中,前幾天開始著手寫小說,沒想到今天租了DVD,看到一個預告片──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我起始的idea居然會和人家有點類似,甚至我連名字都取作仙蒂的衣櫥世界(其實我一直想取仙蒂的魔幻衣櫥世界)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寫下去,若是以後有人看到說我抄襲那可就含冤莫白了;但是我知道我沒有CS.路易斯(還是因為預告片才去搜尋知道原著作者名字的,我的資訊真的是不足呀!囧rz)寫的那麼好就是了。

我看到那預告片的場面,讓我期待著上映的日子,那場面不會輸給魔戒。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