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一個採訪案子,對象是世界之最的表演團體,我必須跟著他們的專機隨著他們進行最近這一次的旅程並且採訪。當我上了飛機,機長親自招待我並且對我介紹團員,有世界最胖的人,有胸部是世界上最大的女人,還有各種所想像不到的世界之最,我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

機長帶著我來到了我的位置,我看見坐在最後一排有個骨瘦如柴的男人,我用猜測的口氣問著機長:「那麼這位先生是不是世界最瘦的人?不過我想應該有人比他更瘦才是。」

機長搖了搖頭對我說:「他不是最瘦的,他是世界上放屁最響也最有威力的!」

「最有威力?」我疑惑著問道。

「等正式演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機長這麼對著我說。

「在這飛機上的人,除了你與服務人員之外,大家都有個世界之最的稱號,你可以在這次的旅程裡一一見識並採訪的。」

聽了機長的話,有個疑問在腦海浮現,於是我問了機長:「飛機上除了我之外?那麼機長您應該也是世界之最的人囉?」

機長點了點頭並微笑著回答我:「是的。」

「那……」我話還沒說完機長就搶在我話的前頭說了:「我是什麼樣的世界之最,那要等過一陣子才讓你知道。現在先賣個關子,希望你見諒!」

「既然機長您都這樣說了,我就不必急於知道。我想機長您終究會告訴我的。」

「對!時間到了就跟你說。對了!機上新來的廚師是拿過世界料理比賽的冠軍,也可以算是世界之最,你想吃點特殊的料理,交代一聲,他會為你準備好的。」

「好!謝謝您!」

飛機飛上了高空,到了吃飯的時間,只見服務人員端著一盤一盤的美食送到機上乘客的面前,那廚師也跟著來到大家面前一一介紹美味的食物。

當大家品嘗著美食的時候,那位放屁最有威力的先生忽然臉色怪異的問著:「我剛剛吃的這一盤是什麼東西?」我看他的臉色似乎是那盤東西不好吃的樣子。
廚師連忙問著他:「是不好吃嗎?」那瘦子回答:「是很好吃!可是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廚師一聽,笑了一笑說著:「我可以把食物做成另外一個面貌,卻不會失了原來該有的味道。當你仔細的品嘗咀嚼,全部吃完之後,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這道菜是什麼東西做成的。」廚師似乎在賣弄他的料理技術並沒有正面回答瘦子。

「那麼這道菜是摻有豆子與馬鈴薯囉!」瘦子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不錯!你真的吃出味道了。」廚師有點得意的說著。

瘦子的臉難看到了極點了,他說了三個字:「完蛋了!」

忽然看到機長急忙的跑了過來問著:「空服人員通知這裡有事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那瘦子說著:「我要放屁了。」機長一聽,驚慌失措的通知所有人穿戴上降落傘,要所有人跳傘棄機。我糊裡糊塗的戴上降落傘,還未開口問清楚原因,只聽到一聲轟然巨響,那瘦子放了一個屁,將飛機轟出了一個大洞。

飛機急速墜落,但是所有人都安然跳傘,只見滿天都是漲滿了風的彩色巨傘,那瘦子也在其中。

忽然有人驚呼一聲,我在下降的當中看見了那個胸部最大的女人,拉了主傘卻沒有打開,又拉了副傘也沒有作用,所有人都為著她即將消逝的生命祈求禱告。忽然看到了她脫掉上衣,扯掉了胸罩,蓬的一聲吃滿了風,一副世界上最大的胸罩變成了降落傘,讓她緩緩的下降。

看到了這情形,讓人驚歎她的機智,卻也在這危急的情況當中,看到了她那胸前的偉大雙峰。我竟然在高空之中有了非份之想,不自覺的生理反應,真有點不好意思。

大家應該都可以平安降落吧!正當這樣想的時候,卻聽到一聲呼喊,我看到機長的傘被類似竿子的東西戳破,筆直的下降,墜地。我這才明白,機長原來是世界上最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