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脾氣差點爆發。一隻死豬姓林的老是喜歡在電話裡向對方自稱我是台中分公司主管林經理。既然身為主管,就應該有主管的樣,或許要威嚴,但不是胡亂罵人,一個身為經理的人居然問我說:那誰XXX叫你去呷賽你要不要呷?靠!我還真想跟他說:你先呷賽,若好呷我就跟你呷。

要罵人那也要針對事情來罵,罵我不明事理不求真相,罵我自做主張未按照程序,這些我都可以接受,畢竟我有錯就該被罵,可是怎能罵人白痴,或者罵人要不要呷賽,或者涉及人身攻擊呢?

如此沒有風度的一個主管,我想任何一個下屬都會不服的。

幸好今天是在電話裡頭被這樣問,要不然我一定當場發飆,反正老子早就不想幹了。

看看就好,罵罵就好,隨意嘮叨,宣洩怒潮,明日早起,準備被ㄎㄠ。

水袖虔誠禱告中:(老天保佑我不要脾氣太暴躁,以免傷人毀身,自己徒惹煩惱,阿彌陀佛,青菜羅蔔,天主、阿拉、牟尼釋迦,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