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的文字還真好用,可以拿來填塞我思緒的空白,各位讀者原諒我的懶惰,只是我老弟有時候說的沒有錯,因此轉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網誌
網誌真有趣,感覺是在寫給別人看的日記,
就好像以前在MSN的暱稱靠邀一下就有人關心你,
但現在大家好像對哀怨的暱稱感到麻痺,
所以大家開始寫日記,
慢慢網誌裡越來越多垃圾東西,
直到大家開始對網誌失去興趣,
反正到時還會有其他新奇玩意代替。
所以大家跟我一樣盡情的在網誌靠邀沒關係,
我喜歡在自己的網誌靠邀沒犯法也沒礙到你~
YO~ YO~
網誌真有趣~
靠邀真高興~
會唱的一齊來~
YO~ YO~
網誌真有趣~
靠邀真高興~
...................................................
yo~yo~忍不住要舉起手
搖臀又擺頭
再加上一點快節奏
又唱又跳再加一些怒吼
yo~yo~老弟這段蕊普真是夠
讓我這個老哥抖散渾身的老骨頭...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