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第三天,喉嚨乾澀、吞嚥口水或食物時痛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癢的感覺,然後大量的鼻水如奔瀉的洪水般(吃飯時請勿收看),開始猛烈的咳嗽,咳的掏心掏肺,連帶肚子會抽痛,還好我沒發燒,要不然會被大家敬而遠之(疑似禽流感病患…這三個字太敏感了)。

其實都要怪自己不好,平常沒什麼運動,那一天冷氣的確吹得太強了,明明覺得冷卻沒披上薄外套(薄外套披在椅子上怕椅子感冒?),還有那一大口的冰飲料,明明就知道自己喉嚨不好,連喝酒的時候都不加冰塊了,理由就是怕傷到喉嚨,卻沒想到別人好意與我分享的飲料我一下子就喝光光,想當然爾會感冒囉!下次要注意一點,要不然一年有四季,都在季節轉換的時候感冒,那我一年就要要感冒三到四次,咳久了喉嚨也會壞掉的,就再也唱不出美妙的歌聲來娛樂自己娛樂大家(不要不相信,聽過我唱歌的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