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立難安,終於能夠體會這句話。開著堆高機,將棧板從高處取了下來,人跳下了堆高機,欲將棧板上的冷氣拉一台出來,捉住了包裝繩子,用盡全身的力氣,本擬預定拉出那72公斤重的冷氣主機,啪,繩子應聲而斷,失去了施力點,讓我沒了重心,後退倒地,一陣痛楚沿著神經快速傳遞至腦部,慘叫了一聲:幹!斯文如我,禁不住痛的折磨,髒話隨口而出。真的好痛,左邊臀肉,或許是撞到了骨頭,痛到讓我胡思亂想是不是傷到了坐骨神經之類的,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當我齒搖髮白的時候是不是只能坐輪椅?一連串的問號在腦海中盤旋,但工作還是要作,從地上爬了起來,跛著腳,頓躓前進,心裡想著:我這樣是不是真正的跌股?跌倒撞到屁股!

現在,痛仍然存在,還是隱隱作痛,一陣一陣,隨著脈搏收縮,可以感覺到那種痛也是一收一放的。坐著只能讓右邊屁股著力,走路也是右腿承受大部分的力道,我想這一兩天,我暫時是個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