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場,應該說一連串奇怪的夢。首先是在某個場景裡,一群人興高采烈的聊著天,一位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女孩子也在這群人裡面,大家聊著聊著不知道說到什麼話題,開始有人撩高衣服露出肚子與胸部,大家都是男孩子無所謂,倒是難為了那女孩。沒想到那女孩竟也大方的拉高衣服,她沒穿胸罩,直接大方地露出胸部,我驚訝的說不出話。

我還以為這是在作夢,問了其他人有沒有看到那女孩的舉動,反而大家訝異於我的反應:這很正常呀!那女孩子也聽見我的詢問,對著我說:這沒什麼呀!我還可以把褲子脫下來呢!說完馬上脫下了褲子,我還來不及阻止就看見了她露出了「男性象徵」。喔!老天爺,我只能張大了嘴巴,完全被嚇呆了。其他人都好奇的問著我:這之前大家都知道了呀!為什麼你還是那麼驚訝!我忽然想了起來回答著:對!對!這之前就知道了!但還是很驚訝所看到的事實,震驚到不行!

我想這個夢是昨天與公司同事聚餐時聽到他們在聊著去泰國旅行看了人妖秀所影響吧!

這個夢做完之後,暫時的清醒,接著又睡著進入了另一場夢境。

手機響了起來,是一通即時動態訊息,同學傳來的。打開訊息閱讀,可以看見台灣的衛星雲圖,一個颱風從巴士海峽朝台灣而來,另一個颱風從太平洋直撲台灣,兩個颱風在台灣上空結合形成另一個超級大颱風(明天過後真的看太多次了)。這個時候我才剛走進學校,馬上聽見宣佈停止上班上課。見到一些同學,有高中時熟識的臉孔,有二技時的同學,好像大家都回來參加同學會般。大家漫無目的的閒聊,結束了談話,三三兩兩的離開。

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有個女孩帶了一些人來找我,嚷著要我交出她的身分證,她說她的身分證放在我的皮包裡,至於為什麼我拿了她的身分證好像又是前一段的夢了。我一邊說著沒有拿她的身分證,一邊示意著站在身後的朋友拿走我褲子後口袋裡的皮包。她說要搜身搜書包,在一位出來調解的老師面前,我讓他們翻找了我的書包,並把身上口袋裡的東西全數掏了出來,還喃喃自語著:平常都會帶錢包的呀!今天明明就放進書包裡呀!……應該是掉了吧!我這麼裝腔作勢的演著戲。

找不到身分證,那女孩只得離開。回頭我去找朋友,他一看見我就拿出了我的錢包還有兩張身分證,對著我說:原來你們兩個都是同一天生日呦。對呀!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拿了她的身分證,我回答道。

順手接下了兩張身分證,我仔細的端詳著,那身分證與現實生活中的身分證不太一樣,我的寫著民國66年7月27日,那女孩是民國67年7月27日,還有註明是獅子座,兩張身分證還寫了相同的一句屬於獅子座的個性或者說是格言什麼的,那句話是:思想的燈塔(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現在還在想)。

我跟朋友說要拿去還那女孩,就離開去找那女孩。為什麼會拿那女孩的身分證呢?或許我喜歡她吧!那女孩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只到脖子的短頭髮挑染了金色,綁了幾束青綠假髮,穿著白色學生制服,鬆垮的領帶,紅底色深藍橫直的線條構成的格子迷你裙,黑色長筒靴鑲著銀亮的金屬,那種感覺像是有點重金屬味道,清秀的臉龐與打扮像是清純中帶著叛逆(有點佩服自己居然記的這麼清楚)。

我走向她,跟她說朋友撿到我的皮包,也恰巧撿到了妳的身分證……,沒有了結局,我被手機鬧鐘擾醒了一場奇異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