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當中,電腦突然彈出msn視窗,原來是學妹。問了我一些問題,問我是否知道富慶生化科技這間公司,通常我看到什麼生化科技之類的腦海中就會聯想到詐財的事件,我問她怎麼了,她說這家公司通知她中了99萬,要去中山公園的說明會現場領取。我一邊問學妹有沒有參加抽獎之類的,一邊在網路上用google搜尋,立刻找到相關的網頁,有民眾在經濟部資訊網和台中市政府經濟局留言投訴這家公司,我立刻給學妹網址要她看看,她也回答只是填問券而已就中獎了。

貼上來讓大家了解一下,詐財事件層出不窮,還是謹慎點比較好。傻學妹被騙過一次兩萬多塊了,這次學乖了,會懂得懷疑,也知道該來問我這個老伙仔人。更聰明的人應該知道懂得如何耍這些人吧!

相關資料:
富慶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市政北一路66號13樓

刑事警察局詐騙偽冒機關及商家查詢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