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了獅子會,進了包廂開始狂點歌曲,情人的女朋友誇讚我聲音高,說著很少有男生可以唱信樂團的歌唱上高音卻不破嗓的,聽了覺得好樂,於是我開始說著國小被老師選入合唱團唱高音部的事,還說以前還可以唱更高音,用真音唱女孩子的音,可惜現在得用假音才唱的上去,說到唱歌我又一籮筐的話好說嘴了。

唱個三個小時,接到一通電話,一位同事要到台北找女友,問我和情人是否要到台北和他們坐一坐聊一聊。眼前無事,當然好囉!於是我們三個在風雨夜裡直奔台北。我們約在晶華城見面,情人的女友因為累了在車上休息,我和情人則上了十二樓和他們碰面,進了女狼俱樂部小酌一番。

在晶華城樓下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很多女孩子,苗條的身材,大膽的穿著,勇敢表現自己的身材,我一直問著情人:為什麼我在中部很少看到美女?為什麼台北這麼多美女?我們研究的結論是:女孩子無論姿色怎樣,只要懂得裝扮,那就是美女了。中部其實也有很多美女啦,只是我的生活僅限於工作、和自己住處附近的小小範圍,當然沒辦法一次可以見到那麼多的美女。

進了女狼俱樂部,才知道這是有Band駐唱形式的pub,在台中也有類似的,例如: Nine Nine、阿拉,這兩間店的駐唱歌手重複率蠻高的,可能位置相近的關係;另外一間就是租界,這間店的空間就很大,可以容納較多的客人。女狼俱樂部的空間也算蠻大的,當晚的駐唱歌手有三位,一男二女,女的短熱褲上著小可愛,平坦的腹部勻稱的雙腿就這麼展現在大家的面前,我不禁問同事的女友潔西卡,是否在台北的駐唱女歌手都要有這樣的魔鬼身材?她說她也不清楚,她很少來這種店。

和台中的歌手相比,這三位除了唱歌以外,外加舞蹈,輪流主唱,另兩位就當合聲,唱起動感的歌很容易帶動現場,那些舞步顯然已排練地相當熟練。有很多辣妹也隨著節奏明快的歌聲翩然起舞,扭動那細細蛇腰,襯著昏黃燈光更顯嫵媚誘人,讓愛看美女的我更是大飽眼福。之所以叫女狼俱樂部,應該和電影有相關聯的,吧台上豎立了幾根鋼管,店裡安排的女孩就在吧台上起舞,連一些客人辣妹也攀爬到吧台上,極盡所能的舞動,酒精伴隨著曼妙舞姿,讓人為之眩然迷惑。本想拍些照片,無奈我的傢私比較大台,我懶得拿出來照,只好用文字來敘述,希望大家可以經由我的文字進入當時的畫面。

已近凌晨一點,我們相互說了再見,離開了晶華城。回到了大溪情人住處,情人和他女友已疲累不堪早趴在床上酣聲四起了。而我還精神飽滿,上了網,瀏覽一下常去的部落格,直到四點才爬到床上,一夜好眠睡的香甜。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想,當時好像都沒有看到胖胖的女孩,是胖女孩不會到那種場所,還是台北沒有胖女孩。那麼那些苗條的有些瘦弱的女孩是刻意的節食或者天生麗質?希望他們是後者,前者就太過於不健康的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