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情人

和大家說了再見,朋友情人前來接我,坐上了車,我又快樂的像隻麻雀嘰嘰喳喳個沒完。情人是我十六年交情的好友,國小畢業之後在補習班裡與他和光認識,開始了這十六年糾纏不清的恩怨情仇(也只有恩與友情絕對沒有怨與仇)。情人退伍之後就到台北工作,回到員林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在和小鳳通完電話之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情人,要他空出十、十一日的時間,陪我出去走走,要不然我老盼不到他回家鄉,思念的情緒總得不到解脫。於是他在這之前盡量的值班,將這兩天空出來,準備好好陪我。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瘋言瘋語好不愉快。我們在一起很少正經過,卻不會過頭。因為不這樣搞人生很難過,不正經一點就快樂了一點,正經嚴肅在我們沒有彼此的生活裡已經太多太多了。

到了情人在大溪與她女友的住處,我們買了一些啤酒,喝著說著,笑著唬爛著,還邊看著新聞報導注意颱風動向。星期六受颱風的影響最大,不過我們決定只要雨勢不大,我們就要出去溜噠溜噠。

十一點多出了門,先到石門水庫旁晃了晃,找了一家叫湖水岸的店坐了下來。情人一聽說我這次北上的花費要報公司的旅遊補助費,這小子卯起來狂點餐。她女友點了義大利麵,我和情人都叫了一份法式煎牛排,他又點了一份海鮮雙拼,搞的服務生有點錯愕,三個人叫四份餐,服務生還以為聽錯了。說到了服務生,這個女孩長的還真可愛漂亮(我又犯了怪叔叔的毛病了)。我拿出了相機要求著她,想為她照張像,大概是害羞加上靦腆,她拒絕了我,我也不好意思勉強她,只得忍著心痛。不過我還是偷拍了她,但她工作忙碌,來去飛快,總讓我拍出了一團晃動的鬼影,只好放棄了偷拍的念頭,拍到的模糊照片也刪除了。


情人和他的女友

餐前的湯是南瓜湯,喝起來沒有玉米濃湯的香濃,至於牛排,情人和我都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不過那海鮮雙拼裡的鮭魚倒是軟嫩香甜,只是我們都已吃飽沒有吃完鮭魚,至於那明蝦也普普通通(我沒有因為那女服務生沒讓我照相就說店裡的東西不好喔!我說的只是自己的感想,畢竟我不是食評家,我的舌頭嚐出來的味道不算準的),不過總合起來其實都還不錯啦!賣相也很正點,看起來很容易引起食慾。


 喝起來水水不濃郁的南瓜湯

 
還不錯的牛排

 
這海鮮雙拼也不錯

吃完了午飯,到了停車場,看見停車場上並排躺了兩隻狗,不知道是不是感情特好,還是一公一母鶼鰈情深,連睡覺都這麼緊挨著,看起來就是這樣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按下快門。

 

坐上了車,討論著要去哪兒,我說昨天的喜宴問那些在地的朋友有人建議小人國,情人竟興奮的說著:我從小到大都還沒到過小人國呢!我也跟著興奮起來,因為我也沒去過。不過情人的女友好像幼稚園就去過了;我們兩個還真不是普通的「聳」呀!

商量好了,就一路直飆小人國,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一陣一陣的大雨,我們只得折返。路上想著替代方案,室內可以進行的玩樂。情人決定先去撞球,到傍晚的時候再去獅子會(好樂迪)唱歌。也只有這樣子囉!受到天氣的阻擾,我只得贊同。

到了撞球間,打了幾盤,消磨掉一些時間,快樂的往獅子會前進。進了好樂迪,我一看到櫃檯小姐,怪叔叔的個性又來了,這麼漂亮的女孩應該要照張相才對得起我的良心。阿,我的相機?我居然把它忘在撞球間了。那可是三萬五的單眼相機呀!我和情人只得折返,途中我一直在擔心著,那台相機是我考慮大半年之後才決定要買的,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且都已經繳清了,若真的不見,我可是會好難過的。心急如焚讓我焦躁不安,連等紅燈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一個世紀那麼長。幸好到了撞球間,工作人員早已幫我收起相機,只等我回來認領,好理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