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若那時候能夠讓我持續著,那現在的我又有什麼不同?母親為我安排的繪畫班、作文課、美語,如果我能夠一直持續著,我想現在我會有著不同的天空。我喜歡唱歌,喜歡音樂,如果我能夠爭取著去學習的機會,現在的我又會有怎樣的成果?

我喜歡那些卻不敢勇於爭取,只是因為我懦弱膽怯。我曾揮灑自己的文字卻因被笑幼稚而停止;我曾任意的揮霍變化萬千的色彩卻因為得不到支持而停止。如今,我想再次恣意的浪費那些我擁有的天賦,現實卻又讓我不得不低頭。我該就此罷手嗎?不!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真的想擁有的東西,我有目標讓我執著的去掌握,這些可以滿意我內心深處的無限渴望,我要去追,即使它仍在天邊。

我不願放棄我重拾以前放棄的那些;畫畫,即使畫的不成人樣;寫作,即使寫的字義模糊不清不楚。我還想多學習點,如果可以,我還想吹薩克斯風彈吉他,伴著我那不成調的歌喉。

第一次有著明確的目標,這次定要好好抓牢;鬆弛的拳頭會讓那白皙美麗的海砂隨著細縫溜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