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到閱覽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了,覺得好開心,因為那代表真的有人來看我的網誌,雖然寫的是我零碎的生活,胡亂編寫的小說,緬懷過去的當年勇,亂七八糟我自認為的詩。我寫的這些,有人愛看,雖然有些人從不說話只潛水,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各位,只要那個數字往上昇了一點,那就會帶給我動力持續的寫。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所認識的朋友,你們都是讓我強迫推銷著要過來看的,不知道你們心裡是否有點無奈(我覺得有啦),不過你們肯點進來這個網頁,我就非常感激不盡了。真的是謝謝你們囉!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禮拜開始我有很多很多時間,有時間寫那些小說,寫寫週遭零碎的生活,甚至我要拿起我的EOS 300D四處去拍拍照,用照片紀錄,輔以文字,讓這個網誌更加圖文並茂,增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