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著冷漠的眼神看著她,步步逼近,她卻踉蹌的往後直退,看著她淚涕欄杆,哭喊著:「你不要過來。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既然離開了就不要再回來呀!」

「我愛妳!」我用著自己未曾聽過的淒厲聲音說著這句話,低沉透著陰涼。
「我無法停止愛妳!我愛妳愛的那樣深,濃濃的情隨著離開的時間卻都化不開。我想妳,無時無刻。我愛妳,我想要和妳在一起。」

「不要!你不要過來!你如果真的愛我,就該讓我好好的過生活,不該來打擾我呀!嗚……嗚,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子,讓我好害怕。我真的好怕,嗚……嗚!」

「乖!別怕!我愛妳,就不會傷害妳。妳別縮在牆角,地板多麼的冰涼,對妳身體不好。」

「我不要!我不要!你快點走,你不要傷害我,我求求你!請你快點走!」

看著她這樣的哭喊,我於心不忍呀!不,我怎麼能如此心軟呢?當初我求她別離開我的時候,她可是連頭都不回的,往日的情在她心中絲毫不留。我用著激烈的手段,以死銘誌,可她只是在我靈位前貓哭耗子的假意掉了幾滴淚,這些都不夠,我要的是她,我要帶走她,讓我們兩個能夠永遠在一起。

「來!跟我走,別怕!我們將會在一起,永永遠遠不分離的。我愛妳呀!」

我來到了她跟前,從她瞳孔中看見了我的臉,腐爛生蛆,唯一還清楚的是那兩顆裸露的眼珠,沒有嘴唇的白牙透著冷冷的笑意。

我看著她在我面前急促的呼吸,心臟從快速跳動到沒有動靜,一切都漸漸平靜,沒有了氣息。我伸出手,拉走了她的靈魂,我倆將永遠在一起了。

我回頭看了被我拽拉著手的她,她淚痕未乾,眼中透出了恨意。我用著裸露的牙齒伴著腐爛的舌根說著:「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