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愛上了草莓。

芭樂身材健碩,草莓則是小巧玲瓏,鮮豔的外表讓人垂涎欲滴,令人想一親芳澤。芭樂在眾多的追求者當中勝出獲得草莓的青睞,於是兩人開始了交往。

在約會多次以後,終於有了一次機會,芭樂送草莓回家,草莓邀了芭樂進入她的閨房喝咖啡聊天。也許是咖啡香氣環繞,音響流洩的輕柔音樂撩撥,這浪漫的氛圍讓人不自覺陶醉。草莓的雙眼迷濛,芭樂的眼中則閃出火苗,兩人對望,飢渴的雙唇似彗星撞地球般的猛烈,摩擦、吸啜,溫暖且濡濕,空氣中盪起了慾望磁場。

一番溫存,芭樂像似發現新大陸般的叫了一聲:「妳是處女?」他的話聲在顫抖,卻又隱藏不住高興的心情。草莓嬌羞的點點頭,那模樣叫人忍不住的想憐惜。

往後的交往,芭樂更加溫柔體貼,殷勤以待。樂得草莓享受著被人侍奉的滋味。草莓心中一直在慶幸著,幸好她慧眼獨具,選擇了芭樂,更慶幸的是,當晚草莓事先準備好了草莓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