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佈告欄上張貼了這張啟事:
誠徵男友
性別:當然要男性
身高:最好有一百八
體重:不要比我輕
學歷:不要比我差。我研究所畢業的。
個性:溫柔體貼、幽默風趣
家境:若是企業家第二代最好
無給制,也許還要您多多照顧
有意者請洽0938538049魏小姐

貼了這張,或許你要說我現實,不過有時候人也要向現實低頭,尤其可能攸關一輩子的事情。我自己條件不差呀,總也得找個能夠配得上我,或者能夠我配得上的人,其實說配實在不怎麼好聽,或許改個名詞叫契合,心靈上的契合,外在的適合,肉體上的苟合,欸!你可別說我淫或叫我蕩。何謂性?性不就心與生所構成的。心理上與生理上的契合才叫做性,心理要夠成熟,知識與姿勢都要懂。生理上要勇猛,那表示身體健康福壽多多才會表現出來的猛,所以我說猛也是要求身體的健康,若不健康,未來的一輩子幸福可真要苦了我。

回到了家中,沒隔多久,電話一陣鈴響,接了電話應了第一個應徵者,約在几明窗淨的咖啡館,四溢的咖啡香氣環繞,很容易有陶醉的感覺、戀愛的氛圍。看見了一位我所列的外在條件十分符合的男士走入店裡,他大概認出了我的服飾特徵,朝我走了過來。

「妳好!我們電話中聊過了。」他拉了座椅坐了下來邊說著,主動毫不猶豫,可見行事相當果斷堅決。

「我能夠抽煙嗎?」他已拿出了一包煙,在我面前晃著問。

「可以呀!可是抽煙不好耶!在這種咖啡味道環繞的店裡,香煙的氣味會混濁了咖啡香的。」我沒有說不,但暗示著最好不要。

「這樣呀!那好吧!」他收回了煙盒。嗯!有禮貌的人,相當識相。

他招了侍者,點了杯咖啡。我們開始一段互相介紹的談話,無外乎讀書、興趣、工作、家庭、感情觀等等。他講話果真幽默風趣,總是逗的我發笑,輔以手勢外加表情,不誇張但也能適度表達情境,就個人眼光來說,他是我遇見過最擅於表達自己,說話有條不紊的人。

以往遇見過的男人,總是說話笨拙,張大了嘴眼巴巴的望著我,不知道我是太醜嚇著了,還是我真的長的太漂亮了,以致於讓他們慌了手腳,麻痺了舌頭。

對於眼前這位,我相當滿意,做為我的男友,他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時間總是飛逝,必須要回去了。他招了侍者付了帳,出門前替我拉開了門。「怎麼回去,需不需要我送妳?」喔,他的大眼睛直盯著我,讓我靦腆得不知所措。

我嬌羞的點點頭:「好,麻煩你了。」

來到了他的跑車前,他殷勤的開了門,關上門。啟動車子,馳往我的住所。路上是一片靜默,我的心卻活生生的鼓動,以平常兩倍的速度跳著。

到了家,停好了車,他直送我到門口:「那我錄取了沒有?」

「嗯!明天我打電話給你。」我還是要保持點矜持,沒有說的肯定,也沒有高興的點頭如搗蒜,其實心裡的我早已經猛點頭了。

他忽然靠近了我,厚澤的嘴唇貼了上來,濡濕且溫暖,讓我享受到未曾有過的熱吻。接著他樓著我,一路吻進了家中,將我推倒在沙發上,說了一句:「Are you ready?Birch!」還說了一些只有在A片當中才聽的到的話語,接著動手要將我的衣服脫落。

我猛力的往他胸前一推,力道大的讓他往後踉蹌了好幾步,果然是放洋回來的歸國學人,連調情都是說著美式的淫聲穢語,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像是挨了一記悶棍,昏眩了頭。

「妳幹麻?」他開始大聲的問我。

「你未免太過猴急了吧?還說著那些話,你把我當成什麼樣的人呀?你給我出去,永不錄用。」

他轉頭扭開了門把,臨出門前回頭狠狠瞪了我一眼:「Fuck!賤女人。」接著碰了一聲,門被他狠狠的用力甩上。

唉!沒想到再好條件的男人都一樣,色字當頭,還學洋人說那些字眼,破壞了我心中美好的印象。我雖然渴望一段激情,完美的性,卻不是在第一天認識就得做的呀!好男人,是不是都絕種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