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奇特的日子,我的生日。並非是因為我的生日而奇特,而是很多不預期的事情發生,讓我感動,激起心底一圈一圈的漣漪,圈住我和那些關心我的人。

忙碌,仍是生日當天的寫照,髒臭的汗浸漬身體,心卻是歡愉的。業務知道我生日,還忙的沒吃中飯,買了蛋糕,和其他同事一起幫我慶祝。點起了蠟燭唱個生日快樂歌,我居然發現我變得靦腆害羞起來。那蛋糕真的很漂亮,也許我該將它拍照留念,畢竟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看的蛋糕。謝謝同事們!

下班前,浩打給我,問我是否要吃晚飯,好呀,我說。

吃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日本料理,味覺遲鈍的我分辨不出好壞味道,但那濃濃的友情仍散發著香氣,圍繞在身旁,繚繞在心底久久不能散去。阿浩,謝謝你!喔,順便告訴你,認識那麼多年了,見過你那麼多的女朋友,這一次,我很肯定,我喜歡她。我准許她可以嫁給你!

晚上吃的那些料理,隨著友人的狂灌啤酒,如瀑布般的宣洩在嘔吐槽裡著實可惜。但還是要謝謝村哥、阿哲還有大家的好意,用啤酒慶祝我的生日,只是台啤獨特的味道與泡沫,對我的胃是種折磨。謝謝大家。下次生日也許選擇失蹤才是最好的方式。

我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