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四年七月十三日,體型不大不小褐色發亮的小強,被發現於浴室拖把之下藏匿,天外飛來藍白英雄右腳拖鞋一只,打中拖把波及小強,小強拼了命的逃竄,竟不小心爬上了執拖鞋之手,又奮力一跳奪門而出,再次找尋可躲藏之地,可惜藍白英雄拖鞋眼力之尖,在搜尋之後發現小強藏匿之處,連續拍打,幸小強身手矯健,躲過連續攻擊,驚險藏入報紙堆中。

藍白英雄拖鞋用盡力氣向著報紙堆處一跺,踩在小強躲藏之旁,驚的小強又得躲避逃命。在連續的追擊當中,無路可退,無處可去,想盡辦法用盡力氣想鑽進體重計下縫隙,終於隱蔽於陰影之中。突然,保命的體重計被移開,藍白英雄拖鞋再次攻擊,這次藍白英雄拖鞋已是用盡畢生功力,翔龍十八足外加青蛙蛤蟆功,正確命中。

生命力堅韌的小強在這種攻擊之下,連臨死前的顫抖與掙扎都沒有,破碎了內臟,扁平的身軀,就此一命嗚呼,駕鶴歸西,享年...哪知。

此小強生前作惡多端,在此單身宿舍裡藏匿已久,與藍白英雄第一次過招已是一個多月之前,那次的過招時間短暫,身手靈活的小強只在一招之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氣的藍白英雄拖鞋之主人直跳腳。在月黑風高,夜深人靜,醜惡的小強摸黑爬上床,意欲強暴於臥床之人,在一陣探索撫摸之中,驚醒了夢中人,又是一陣鞋飛人跳的景象,吵擾了寧靜的夜晚。之後,此房間裡警衛森嚴,小強只有利用藍白英雄之主外出之時,出來活絡活絡筋骨。

小強終於忍不住躲藏的苦悶,於昨晚藍白英雄之主在的時候冒險出來閒逛,雖被偵測到活動地點,但藏身之處不利藍白英雄拖鞋深入,藍白拖鞋只有眼睜睜看著小強就此消失無蹤。

小強得意於昨日的囂張氣焰,今日仍四出閒逛,卻不曉從此橫死,真應驗了一句「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調查此小強身家,聽說它姓蟑,與那惡龍張錫銘竟是同音之姓。

老天有眼,今日小強斃命,惡龍落網,舉國歡騰,普天同慶,可惜明日依然上班不放假。

本欲拍攝小強屍首貼於此文,無奈血腥的畫面不適合這普遍級的部落格,只得打消此意,願觀看此文讀者諒解。

最後作詩一首,送小強歸西,別化成魂魄留連此房間。

飛天之蟑橫滿天,
遁地之螂惡貫盈。
作威作福禍人間,
拖鞋之下終殞命。
願君就此歸極樂,
勿再留連擾民寧。

嗚呼哀哉!


圖: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southnews/tszk/nfrb/jkzk/200408120198_32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