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好笑又詭異的夢。

夢見楊麗花一貫的古裝打扮,太子殿下喬裝平民,穿著打扮中仍可見其威嚴與富貴氣質。我是個傻呼呼的壞人,卻有副好心腸,只是不巧身在壞人陣營被利用。和太子一番對話之後就要開打,卻好心的問他吃飽了沒?怕他沒吃飽沒力氣打架,將正在吃的牛肉餡餅分一半給他,他也毫不客氣地收下吃完;似乎好人永遠有副寬大胸懷,不怕敵人下毒,還是武功高強的主角都有著敏銳的觀察力,看得出來傻呼呼的我不會下毒?

吃飽了,打了起來,沒三兩下我就被太子殿下打暈了,嘿!武功不濟還當什麼壞人?

醒過來的時候,我身處懸崖半中央一塊突出的岩石上,恰好只夠一個人來回幾步路,還可翻幾個觔斗,手中拿著一本書,書名寫著:大內高手武功全集。金庸小說看太多了,情節還和張無忌所遇到的差不多。書還沒看,武功還沒練,只聽到msn當啷兩聲,就夢醒了。

夢,往往反映著人內心的世界,夢中的我有著雄心大志,只待武功練成,將闖蕩江湖,揚名武林。現實中的我,也在準備著,等待著時機。準備充分,等對了時機,我將翱翔於我的天空,俯瞰整個大地。

註:這是之前做完夢後所寫下的。
圖:功夫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