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那麼快
讓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
品嚐妳溫醇的吻
那溫中帶著溼熱
讓我微醺
醺著我的思緒
醉了我的心

在這燈光明滅
昏黃晦暗的時刻
醉眼看著妳朦朧的美
像似幻影
卻真實
愰如虛假
耳邊卻有著妳軟軟耳語

這不是夢
也不是一幕海市蜃樓
我確信手中握著是妳的手
有著溫度溫暖我心房
有著脈動勾引我心窗


放開我緊握的手
在我往下墜的時候
我不想就此墮入無底的思念深淵
思著妳的髮
想著妳的眼
念著妳的唇
喚著妳的名
卻看不清妳的容顏


讓我醒來
只有冰冷空氣相待
呼著失望之息
吸著無妳之氣
得到的是難解之謎

至少讓我知道
妳將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