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夢境,有浪漫,有喜劇,有動作,有默劇,有哀傷,有恐懼,但是當雙眼張開,幾乎忘了方才做了什麼樣的夢。更多的時候,夢中有夢,都讓人不知究竟是睡眠中抑或清醒。

印象中最清楚的夢,一直讓我覺得哀傷,卻也倍覺溫暖,夢中的我有妻有子,生活可謂幸福美滿,卻陰錯陽差莫名招惹到兇猛女鬼,對我甚至家人驚嚇追殺,讓我帶著妻兒四處逃命。戲劇總有結局,夢境總有盡時,當我逃無可逃,來到了死胡同,放膽一搏,卻無法抵擋厲鬼邪惡力量,最後一刻,我跪下了,我流著眼淚,卻心中無懼,苦苦哀求著:妳就拿走我的性命吧。別傷了我妻我子,讓他們能好好的活下去。最後,夢中的我是怎樣了,妻兒如何了,那女鬼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我不清楚。我只知張開了雙眼,輕輕撫摸著臉頰,那兩道淚痕,猶濕未乾。

原來情緒和所有的感情,在夢中竟可以表現的那麼真實,那麼夢中的我,是否與現實中的我有著相同人格,我仔細想了想,其實也無須懷疑,真正的我是會為了所愛的人付出一切,甚至用生命來保護他們的生命。念頭初明那一刻,心底昇起了一股暖暖氣息,沒錯,我深愛著家人,愛讓我心中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