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上班忙,回到家又趕著看韓劇,租回來的,我會連著六個小時一次將六集看完,然後第二天又繼續租回來看,非得看到完結篇才行。

迷上了韓劇,因為它沒有台灣的歹戲拖棚的情形,常常是二十多集就結束了。

對於愛情浪漫的情節,朋友之間堅強的友誼,家庭裡父母兄弟姊妹的親情,都陳述詮釋的恰到好處,偶有誇張的劇情,但只是讓人微笑帶過,並不會讓人覺得不適。

看多了韓劇,會發現劇中女主角無論是溫柔婉約,或是行為強悍,都會表現出他們心中堅毅的個性,積極的生活態度與樂觀的精神,逆境中永不放棄,隨時隨地都不忘關懷他人,這些都是讓我所欣賞的,也是我們應該所要擁有的;當然最後完美的結局也是我會愛看的原因。

相較於台灣的連續劇,仇恨、暴力反而特別加重,讓我更討厭台灣的連續劇。只是不知道為何在台灣這樣的劇情卻讓收視率居高不下,是台灣的變態現象,或是台灣人真的生病了?也許是長期處在對岸強硬的政策與欺壓之下,所相對應產生出來的病態?呵呵,有點政治陰謀論了。

圖:韓國女星韓智慧作品有新娘十八歲、小島老師,順帶一提,我喜歡她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