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的影響力真的是無遠弗屆,媒體寵兒林志玲每天都被報導,好的、壞的、誹聞等等,一再的在電視、報紙上露臉,各機關廠商也似乎特別喜愛她,紛紛找她代言,各廣告媒介也常見她的身影,電視上的、各大平面廣告,路旁的廣告看板也有著她美麗的身影,拿著手機,翹起了那雙美腿,微笑的展現她的風采,不過這看板我只注意她的美腿,至於手機是哪個廠牌的倒沒啥印象。

對於林志玲我只是把她與眾多美麗女星放於相同地位 ─ 一位藝人、模特兒,一位有名氣的人,就這樣而已,所以沒有特別崇拜,也沒有特殊地喜愛她,卻因為媒體的名模熱,日日被動地、半強迫式的去接收有關於她的一切資訊,沒想到我竟會夢見她,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要替她感到悲哀。

我不知道林志玲曾經出現在多少男人的夢中,做著怎樣的事情?如果是像我這般只是聊聊天、外加一點冒險情節故事的話,相信她也蠻高興的;若只是充滿了情色腥煽,我相信她寧可不要被任何人夢見。

藝人是種職業,主要是在戲劇、歌曲、或者盡情表現所代言的產品,僅此而已,別追著人家的私事問,該問的是他們專業領域才是。

圖:應該是她做塑身廣告代言人時的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