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了幾片影片,剛看完了浴火英雄,劇情描述一個救火英雄傑克從菜鳥到結婚生子以至殉職的過程,以及隊長為了免於犧牲更多人員而不得不放棄營救傑克的痛苦抉擇。這是齣值得大家看的好電影。

回想以往看過的電影,有很多幕場景是有關於醫院、葬禮,生老病死都在其中。一場電影兩三個小時,可以敘述一個人的一生,這可以用剪接的方式來完成,但剪接完成的每一幕,都是精采的過程;現實人生,不能利用各種電影手法跳過或剪接,是一個轉動不停的底片膠捲,直到有一天,該是盡頭的時候,底片用罄,不再放映。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主角,努力的詮釋著自己,努力的扮演自己應該所扮演的角色,做個最稱職的演員,可以演的百般無聊,可以活的盡興精采,無須在乎有沒有觀眾,因為自己演出的是自己的人生,只要盡力盡責,努力過完每一天,當謝幕時,你必定知道,你演出了一場好戲,過了一段美麗的人生。

電影可以重播,人生卻不可以重來,別輕易讓生活荒廢,別輕忽了每一分一秒,盡情散發熱力,讓生命持續燃燒。

Show time!

圖:浴火英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