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充斥著一種氣味,男人獨特的汗味。
 
男人伏地挺身的姿勢,配合著喘息聲,一上一下,雙手因用力更可顯現線條分明的肌肉。而女孩只是緊閉著嘴巴,用著眼角餘光看著男人。男人偶爾的喘息聲,仍舊迴響在安靜的房間裡。

幾分鐘後,男人停止了動作,膝蓋著地,緊接著又開始動作,一起一落。沒有任何言語,女孩也仍是緊閉著嘴,只是不再看著男人了,她別過頭去,閉著眼睛,緊蹙著眉頭似乎在想著什麼事情。

男人長長的噓了一口氣,接著躺平,對著她微笑卻似命令的說:「坐上來!」女孩白了男人一眼,卻還是分開了雙腿,跨坐在男人腿上。男人笑了笑,輕輕撫著女孩臉頰,接著又動作了起來,女孩的身體因男人的動作而上下起伏著。女孩仍舊是無聲無息,緊閉著嘴唇因太過用力,反似像嘟起了嘴。男人笑了笑:「你忍一下,快結束了」。終於,男人不再動作,全身精力彷彿盡失般,只是躺平著,急促的呼吸,使得健碩的胸肌明顯的擴張收縮。

男人看著女孩,問道:「怎麼啦?不高興?」女孩欲言又止,張開了嘴卻又閉起。男人又問:「到底怎麼啦?」女孩不再沉默,伸出食指,戳著男人的左胸,每說一個字就是一下:「人家特地來找你,你卻只是忙著做你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滾輪的,還要我坐在你腿上,我的褲子都是你噁心的汗水,曹建宇,你有沒有良心呀!」最後的有沒有良心,女孩似乎戳的特別用力。

建宇又微笑著說:「好!好!好!我還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已經訂好位子,等我洗完澡,沒良心的人就帶你去吃飯,好不好?」女孩眼睛為之一亮,嘴角也揚起了笑容:「真的?」建宇捏了女孩的臉頰說著:「你看,笑起來多麼漂亮呀,嘟著嘴是要掛三斤豬肉是嗎?」女孩清秀的臉龐終於有了最開朗的笑容。建宇拿起衣服毛巾就往浴室裡走,要關起浴室門時又對著女孩說:「婷,幫我把抽屜裡的皮包、鑰匙先拿出來吧,等一下就上路囉。」蘊婷高興的點了點頭。走到了桌子前,打開了抽屜,正要拿皮包、鑰匙時,蘊婷發現有封信被鑰匙壓著,她好奇的拿了起來,聞了聞,有淡淡的香味,抽出了信紙,卻有一樣東西掉了下來。

建宇洗好澡出了浴室門,卻只見蘊婷坐在床邊流著眼淚,他仍舊是一貫的微笑問著:「怎麼啦,哭什麼?」抽出了桌上的面紙,幫著蘊婷擦著眼淚。「搞什麼神秘嘛,人家要的不是這樣子的呀」她邊捶著建宇的手臂邊說著。建宇笑了笑,把蘊婷手中緊抓著的東西拿了出來,接著把它套進了蘊婷的手指「生日快樂!」蘊婷擦著眼角的眼淚,嘴角卻帶著微笑的說 :「先說好喔,信中說的我回家考慮考慮,至於戒指我先接受了喔!」建宇連忙說著「好好好,都依妳!那先吃飯去好不好?」接著牽了蘊婷的手,抓了皮包、鑰匙就往門外走去了。關上門的瞬間,房間頓時一片寂靜。

空氣中瀰漫了一股氣息,淡淡的甜蜜的幸福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