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太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了,居然夢見了在小胖袁惟仁老師面前唱歌。

夢中的我依然和當初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一樣緊張,我想發揮我的高音大聲哼唱大海,無奈緊張讓我的喉嚨放不開,高音唱不上去還「必青」,唱完之後戰戰兢兢的聆聽小胖老師的訓誨:「高音唱不上去就不要選這首歌嘛!」

聽完這話,我馬上丟掉手上的麥克風,轉身就走‧‧‧‧‧‧。

哈!果然真實表現我的個性,聽到不喜歡的話就不理人或者走人。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不會做到這樣子,我會聽完人家說的話,即使心裡不喜歡,聽完之後還是會說聲:「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