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的天空遠處迸出火光,隆隆聲響由遠而近,緊接著是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戰爭了,我這麼想。

飛機該是載著人類翱翔於天空、飛越海洋的交通工具,此刻卻是投下一顆顆毀滅的武器,炸開了身旁的誰或誰。我慌張的四處逃命,卻和那些逃竄的人們一樣被收攏過來的軍隊圍聚在一起,抱頭蹲下,猶如待宰羔羊。

畫面一轉,我身著軍服在茂林中奔跑,躲避著追兵,也在尋找著家人,我只想活著找到我的家人。一切像按著快轉鍵般地進行,然後格式化了記憶,睜開眼之後只記得那些呼嘯的子彈和爆炸的火花。

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戰爭,沒有結果的夢境;但醒來後的我知道,我不想遇到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